不支持Flash

佩内洛普声称家庭胜过一切 克鲁斯早已成过去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影片《回归》的女主演佩内洛普-克鲁兹声称,她对家庭的依恋胜过爱人。曾与汤姆-克鲁斯、马修-麦康纳、奥兰多-布鲁姆、乔希-哈特内特以及萨尔玛-哈耶克传出绯闻的克鲁兹坚持说,妹妹莫妮卡、弟弟爱德阿多和父母才是她心中最重要的人。

  克鲁兹说:“我的家人最重要,我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很长,我们都是非常有家庭观念的人,不会让任何其他人影响到我们家人的团聚。我们全家一直彼此相互照管,也知道我们能够彼此依靠,全家经常抽空团聚。”

  克鲁兹和妹妹莫妮卡还为西班牙时装连锁店Mango设计时装及饰物。她还一直考虑和妹妹一起工作。33岁的克鲁兹说:“这件事我们早想做了,我们必须找到合适的人一起合作,我们都喜欢时装。我们常常在浴室里摆放几本时装杂志,说:‘我想要这件。’然后我们就开始设计,考虑如何能制成衣物。”(杨孝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