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瑟小子上演“落跑新郎” 婚礼前取消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9:02  新浪娱乐
亚瑟小子上演“落跑新郎”婚礼前取消婚礼(图)

亚瑟小子

  新浪娱乐讯 美国R&B歌手亚瑟小子(Usher(听歌))原定于前日(7月28日)迎娶比他年长9岁的造型师女友Tameka Foster,怎料在婚礼举行前数小时,Usher的发言人发声明宣布取消,但拒绝透露原因,并叫外界尊重他们的私隐。

  对于Usher这次取消婚礼,外间有多番揣测,有指Tameka在结婚前1星期被传媒大爆她曾是罪犯,其旧爱更是一名毒枭,并被杀害。另一说法指Tameka不满意婚前协议的内容,所以令婚礼告吹。

  其实之前Usher的妈咪亦公开表示并不喜欢这位未来儿媳妇,婆媳关系更恶劣得令Usher怒炒阿妈,拒绝让她再当其经理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