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流情人”裘德-洛与卡梅隆美国共度甜蜜假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1:01  信息时报
“风流情人”裘德-洛与卡梅隆美国共度甜蜜假期

裘德-洛与卡梅隆(资料图)

  曾在电影《恋爱假期》谱出恋曲的英国型男裘德·洛和好莱坞美女卡梅隆·迪亚兹,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恋爱了!裘德·洛28日已经飞到美国会佳人,度过真正甜蜜的恋爱假期。

  裘德·洛在《恋爱假期》中玩尽“花招”,成功俘虏卡梅隆,而在现实生活中两人的绯闻战绩同样彪炳,同样回复单身多时,两颗寂寞的心顺其自然便燃着了。有知情人士指他们于去年合拍《恋》片时已默契十足,两人的亲吻缠绵戏演得投入,现在同是天涯沦落人,友情亦逐渐发展为爱情。消息人士说:“裘德计划这个礼拜跟卡梅隆连环约会撑台脚,享受温馨时光。他知道拍拖最重要的是好玩,所以他这次就是想玩到尽!”前日裘德已专程由英国前往美国,与卡梅隆度假享受二人世界。东东

  裘德·洛的情史一匹布那么长

  2003年10月与妻子莎迪·弗罗斯特闹婚变,一年多后终于正式

离婚。后来他与西耶娜·米勒的恋情同样轰轰烈烈,几度分分合合,当中还因裘德·洛和保姆闹出
性丑闻
而更为引人注目。后来和西耶娜分手后,裘德的新女友据称是在英国工作的时尚主编Kim Hersov,不过很快又传出和不同女主角的绯闻。

  卡梅隆的绯闻从不间断

  卡梅隆和贾斯汀的恋情估计是大家最为熟悉的了,当时还传出她和一名MTV制片人“偷情”,两人热烈拥吻的画面被狗仔队拍到。两人分手后,卡梅隆先后传出和魔术大师Criss Angel约会以及恋上乌迪·瑟曼的前男友——酒店大亨Andre Balaz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