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迪-墨菲向女友求婚成功 Tracey无名指戴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0:30  新浪娱乐
艾迪-墨菲向女友求婚成功Tracey无名指戴钻戒

艾迪-墨菲向女友求婚成功

  新浪娱乐讯 影星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听歌))搞大辣妹(Spice Girls)成员Mel B的肚子后不顾母子俩,继续跟他的监制女友Tracey Edmonds拍拖。近日Tracey的助手证实,艾迪已经向Tracey求婚成功。

  艾迪上周一(7月23日)出席女友Tracey负责监制的电影首映礼时,有人发现Tracey左手无名指上戴着钻戒,艾迪笑称已经跟Tracey订婚,但后来又否认。他说:“Tracey那只不是订婚戒指,若然我求婚的话,戒指一定比她手上戴的更加漂亮。”

  不过Tracey的助手近日证实,艾迪已于上周三(7月25日)向Tracey求婚成功,该助手说:“艾迪和Tracey深深爱着对方,还打算以后共度余生。”艾迪和Tracey只是拍拖数月便定婚,未免太过卤莽,未知Tracey会否成为Mel B的翻版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