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避不见人 星爸星妈为离婚大闹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林赛-罗韩避不见人星爸星妈为离婚大闹法庭
星爸星妈为离婚大闹法庭

林赛-罗韩避不见人星爸星妈为离婚大闹法庭
林赛-罗韩避不见人

  与处处高调的帕丽斯·希尔顿不同,林赛·罗韩从戒疗中心出来后,除了工作很少高调露面,然而,她的爸爸妈妈却在法庭上为离婚闹得不可开交,吸引了不少媒体的注意。

  林赛·罗韩的父母一直不合。当林赛·罗韩的爸爸迈克尔·洛韩出狱后,他就一直试图恢复与孩子们的关系却受到阻挠,林赛·罗韩第二次进入戒疗所后,他指责琳赛的母亲,认为正是她有酗酒和吸毒的习惯才带坏了女儿。为此,他甚至还要求法庭检测林赛·罗韩的母亲迪娜·洛韩有没有吸毒。

  如今正式开庭的时候,他取消了这项请求,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与迪娜·洛韩之间的矛盾有所缓解。他之前被允许打电话给自己13岁的女儿阿莉娜以及10岁的儿子达科塔,因为他们未成年,迈克尔还享有监护权,但迪娜却认为这不应该是一道强制完成的命令,她希望迈克尔远离她的家庭。下个月他们还会来到法庭上接受最后的判决。

  林赛·罗韩目前正接受药物治疗,计划于10月份重返片场拍摄一部以探戈为主题的电影。在这之前,她都深居简出,然而,又有人将她告上法庭,说他们四月份的时候被洛韩和

保镖挡了道,划伤了她的SUV。当她走下车来察看时,洛韩瞪着她试图威胁她,后来还给她一个假的名字和错误的电话号码。 (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