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再次离婚 前夫准备上诉夺两子抚养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1:40  北京晨报
布兰妮再次离婚前夫准备上诉夺两子抚养权(图)

  小甜甜现在最亲密的伴侣是一只小狗

  晨报综合消息 美国法院日前裁定“小甜甜”布兰妮和第二任丈夫凯文·费德林正式离婚,两人各自拥有两个儿子的一半抚养权,而布兰妮每个月要付给费德林1.5万美元(约11.6万人民币)作为儿子的赡养费。不过凯文对这个结果依旧表示不满并决定上诉,他的目标是争取到两个儿子的抚养权。

  布兰妮与凯文·费德林的婚姻是她的第二次婚姻,但这段婚姻也仅仅维系了3年,由于费德林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伴舞,所以这段婚姻一直不被看好,凯文也被戏称为“软饭王(靠女人养活)”。2006年11月,刚生下小儿子不久的布兰妮正式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出离婚请求,原因是她与凯文出现了“不可协调的分歧”。凯文也在当月入禀法庭与布兰妮争夺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同时凯文还要求布兰妮在离婚后给他“赡养费”。其实自从两人在今年年初决定分手后,布兰妮每个月都会给凯文两万美元生活费,这笔费用将支付到今年11月才终止。

  如今布兰妮的大儿子1岁10个月,小儿子才10个月。若任何一方前去接见儿子时,要向对方透露接见时间及交通详情。布兰妮的律师担心这样的情况孩子可能会遭绑架,而凯文也对法院裁决表示不满,已经决定择日上诉。此外还有消息称,布兰妮刚刚卖掉了她位于马里布的私人海景别墅,据悉,这座别墅是她和凯文新婚时买的,如今二人已经离婚,所以这座别墅也没有了意义,这座有7间卧室的别墅被一位匿名者买走,当初布兰妮花690万美元买下别墅,如今出手价格接近1200万美元,由此可见布兰妮还是小赚了一笔。(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