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癫小甜甜布兰妮再传丑闻 狂欢露股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00  中国新闻网
疯癫小甜甜布兰妮再传丑闻狂欢露股照曝光(图)
布兰妮再传丑闻,被英国媒体踢爆年初拍下露股照,近日在MV拍摄现场又情绪失控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联合晚报报道,“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听歌))再传丑闻,被英国媒体踢爆年初拍下露股照,近日在MV拍摄现场又情绪失控。

  露股照片是Britney于2月到纽约夜店狂欢时拍下,当时她尚未剃光头。

  当晚,Britney玩得兴起,到后台探望驻场的

性感舞蹈员,后来Britney穿上他们表演的T-back,摆出一副自得其乐的表情,与一名黑人(blog)男舞蹈员露臀合照,感觉俗不可耐。

  据报道,Britney最近情绪濒临崩溃,曾18小时不吃不喝,又哭着跑出片厂,精神状况引起广泛关注。另外,她与前夫的

离婚昨生效,赡养费及儿子抚养权的协议已尘埃落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