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利场》出炉“全球最佳着装” 小贝夫妇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04  新闻午报

  近日,美国著名时尚杂志《名利场》公布了最新的“全球最佳着装”名单,法国总统萨科齐、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妻子以及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等都榜上有名。

  萨科齐首次上榜

  9月份的《名利场》将于8月7日在美国上架,其中刊登了该杂志评出的第68届最佳着装名单。《名利场》特派记者柯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份名单不仅是告诉人们这些名人花了多少钱,更要显示什么是真正的优雅、时尚和个性。”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最佳着装名单中包括一些政界要人。今年上榜名人中最特别的要属新任法国总统萨科齐,他被喻为“最会穿的政治家”,外表光鲜、穿着得体,有趣的是,他最爱品牌并不是法国国货,而是意大利品牌PRADA。柯林斯说,萨科齐的衣着品位属于世界级的,他在就职时所穿的西装以及其他衣着,甚至连跑步所穿的运动服都很好看。他的风格耀眼,又有男人味又浪漫,而且他还很幽默,举止从容。另外,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奥巴马也获得《名利场》青睐,成为“全球最佳着装”名单上的女性之一。

  明星等依然占主流

  影视明星、体坛明星以及时装模特等依然是榜单的主流。好莱坞著名明星乔治.克鲁尼、日本退役足球运动员中田英寿、著名电影制作人索菲亚.科普拉也都榜上有名。

  此外,在“全球十佳着装情侣”名单中,移居到美国洛杉矶不久的英

国足球巨星贝克汉姆夫妇入选。贝克汉姆之前上过最佳着装榜,但跟妻子辣妹维多利亚一起上榜则是首次。《名利场》说,贝克汉姆是天生的“衣服架子”,只要露出身上的文身,不必打扮也很美,与他太太维多利亚在一起,两人的着装互衬得很不错。

  荣登最佳着装情侣名单的还有好莱坞明星夫妇安吉丽娜.朱莉和布莱德.皮特以及黛咪.摩尔和阿什顿.库切。

  今年蝉联榜上的还有雅痞风格自成一派的乔治.克鲁尼,气质优雅的蕾妮.齐薇格以及女导演索菲亚.科波拉。

  《名利场》杂志一直以先锋者的姿态引领公众的审美潮流。从20世纪中期开始,《名利场》推出了“全球最佳着装”评选,请众多时尚界业内专家参与投票。柯林斯说:“评选过程很民主,就像选举总统。我们有一个类似选举团的委员会,他们将评估投票结果,从中选出最佳人选。”为了表示平等,最终出炉的名单不对入选者进行排名。□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