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里奇承认腹中孩子的父亲不是自己未婚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妮可-里奇承认腹中孩子的父亲不是自己未婚夫
妮可与未婚夫

  怀孕四个月的妮可·里奇日前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独家访问,首次公开承认肚中孩子的爸爸是摇滚歌手JoelMadden,而非她的未婚夫、著名DJ亚当。

  对于前段时间因为醉酒引起的车祸,妮可表示:“我有责任,我错了。如果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跟所有因为酒后驾车而丧失亲人的人道歉,我一定会的。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以后一定会承担起应尽的责任。”

  妮可在访谈中还说,自己无休止的夜生活和奢侈行为可能会影响到青少年,对他们造成不好的影响,她说自己会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注意。看来怀了孕的妮可·里奇真的准备收拾心情重新打理自己,做一个“好女孩”了。 (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