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1岁克劳馥身穿性感比基尼 巡游同伴过眼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8:19  新浪娱乐
41岁克劳馥身穿性感比基尼巡游同伴过眼瘾(图)

41岁克劳馥身穿性感比基尼

  新浪娱乐讯 超级名模的巡游同伴肯定是过足眼瘾了:在航行于地中海的一艘游艇上,克劳馥身穿一件性感比基尼站在甲板上,这位41岁的昔日超模看上去只有她实际年龄的一半。

  作为全球最红的封面女郎,克劳馥的身材已经为她赚得2500万英镑,原因很简单。一身上下两件的豹纹比基尼让她举手投足间散发出无尽的性感魅力。通过坚持富含蛋白质的饮食和严格的锻炼制度,这位T型台上的美女一直保持着size 8的苗条身材。

  已有两个孩子的她承认,留住美丽容颜是要下一番功夫的,她透露自己会定期作护理,从注射肉毒杆菌素到维他命和胶原蛋白。但她的身材是另外一方面,尤其是在她生了卡娅和普雷斯利之后。在过了重要的40岁生日后,辛迪在一次采访中说:“当我23岁的时候,其他女人可能会看着我说,‘噢,她还没生过孩子呢。’但现在我生了孩子了,而且我知道怎样在生小孩后恢复原来的身材。事实上,与那时的我相比,现在的我对自己的身材更满意,因为我现在的身材是我努力保持住的。”

  为了保持完美身材,她坚持每天做两小时的普拉提(Pilates)练习、心脏练习和

瑜珈。和丈夫兰德·吉伯育有两个孩子--卡娅和普雷斯利的克劳馥承认,自己出众的外表不完全是每天两小时锻炼的结果。(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