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吉丽娜因母亲过世消瘦 皮特迫其入院增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0:14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因母亲过世消瘦皮特迫其入院增肥(图)

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

  新浪娱乐讯 日前盛传金童玉女布莱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因政治观点不同而吵架,不过皮特仍然对女友无微不至。最近有杂志报道,安吉丽娜自从母亲逝世后,终日茶饭不思,体重不断下降。皮特不忍她日渐消瘦,打算强迫她进入养疗中心增肥。

  此外,皮特和安吉丽娜入选《In Style》杂志选出的最佳衣着情侣第二位,屈居于麦当娜(Madonna(听歌))和导演老公盖-瑞奇(Guy Ritchie)之下。刚刚迁居美国的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老婆维多利亚进占第三位,而他们的好友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夫妇仅能位列第9。(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