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里奇申请换服刑 林赛曾在戒疗中心为情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1: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承认怀孕4个月的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醉驾被判往城市监狱服刑4日。前日(8月2日)她改变初衷决定往洛杉矶的女子监狱Lynwood接受刑期,该所监狱亦是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之前服刑的地方。消息指妮可刻意改往有人满之患的Lynwood监狱是想博取减刑,有可能进去坐几小时就被放走。

  上周妮可出庭承认醉驾获法官格外开恩,被判往城市监狱服刑,该类监狱不需要穿囚衣,也不如法院监狱般严厉。前日司法长官的法言人Steven Whitmore证实妮可申请转往Lynwood监狱的要求,说:“Nicole的律师日前向法院申请到法院监狱服刑,而整个洛杉矶只得一间女子法院监狱,这就是Lynwood监狱。”

  消息指妮可主动要求转往法院监狱,并非因为该监狱能提供孕妇需要的医疗设备,而是她想博取减刑。由于Lynwood监狱经常人满之患,不少被判到Lynwood的轻罪犯通常只是入册几日便因监仓过度挤迫获得提早释放。Steven被问到妮可会否因监仓挤迫或行为良好而提前获释时,Steven拒绝回应,只是表示妮可服刑后才会作决定。

  另外,林赛-罗韩被揭曾为情自杀,据知她早前在戒疗中心火速搭上一名有妇之夫,两人打得火热。不过,在男方完成戒疗离开中心时,林赛难忍分别之苦,一度割脉自杀。原来她一直都有自毁的倾向,先后5次自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