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士-布朗被曝有两私生子 12人自称是其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0:48  新浪娱乐
詹姆士-布朗被曝有两私生子12人自称是其儿子

詹姆士-布朗

  新浪娱乐讯 美国著名歌星、骚灵教父詹姆士-布朗(James Brown(听歌))去年年底逝世后,竟有12人自称是他的私生子。前日(8月3日)的DNA化验报告显示,最少有2人是他的的私生子。

  报道指其中一名现年45岁的女退休飞机师LaRhonda Petitt极有可能是詹姆士年纪最大的女儿。LaRhonda指母亲于60年代与詹姆士拍拖,但母亲怀孕后两人便分手,她说:“若James肯与我和妈妈相认,我们的生活不会如此艰苦。”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