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伦敦举行派对 梦露造型艳光四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0:57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伦敦举行派对梦露造型艳光四射(图)

凯莉-米洛

  新浪娱乐讯 乐坛天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听歌))庆祝出道超过20载,前日(8月3日)凯莉以新曲发形象出席伦敦的私人派对。

  凯莉为庆祝第一张no.1上榜专辑《The Locomotion》推出20周年,特别换了新造型,并容光焕发地出席派对,穿上白色低V晚装的她,虽然已经39岁,但依然明艳照人,令在场嘉宾赞赏不已,并指她有一代性感尤物玛丽莲-梦露的影子。不过近日凯莉消瘦不少,故身上的吊带裙经常跌带子。

  据闻这次凯莉花费了50万英镑(约800万元人民币)搞私人派对,获邀的只有好友及工作拍档,而其前男友及老拍档Jason Donovan(听歌)亦有出席,凯莉的姐姐Danni就一早到场打点;Danni还在同一场合为新推出的香水“Sweet Darling”做宣传。

  歌唱事业成绩斐然的凯莉演技则备受质疑,最近她为科幻剧《异世奇人》在五星级酒店取景时,被指表现不认真,而她的“女佣”造型亦不讨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