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皮特因旧爱与茱莉感情破裂 在一起只是为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1:40  新京报
传皮特因旧爱与茱莉感情破裂在一起只是为孩子
皮特和茱莉仅仅因孩子而勉强在一起?

  布拉德·皮特的前女友珍妮佛·安妮斯顿刚和“翻版皮特”文斯·沃恩宣布分手,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感情出现裂痕”的消息就于昨天传出了。根据他们俩的一个共同的朋友证明,两个人因为经常吵架,现在已经分居。而令人惊讶的是,他们俩每次吵架居然是围绕着珍妮佛·安妮斯顿展开,而茱莉对皮特的苛刻要求也是他们感情出现危机的重要原因之一。

  安妮斯顿和皮特家人关系良好

  据皮特的弟弟多格透露,安妮斯顿虽然早就和皮特分手,但她和皮特的家人却一直“保持着良好关系”。上个月,皮特的母亲还去了安妮斯顿的家里找她叙了几天家常。多格还解释道:“珍妮佛是皮特的朋友,那为什么不能是我们的朋友呢?”一向神秘高傲的安吉丽娜显然对安妮斯顿的无敌亲和力显得有点不满,于是经常与皮特为了安妮斯顿的事大吵特吵。

  朋友称两人在一起只为孩子

  他们俩的另一个朋友则表示,皮特现在有点不满茱莉是因为受够了做配角的感觉,茱莉对他要求很严格,而且要为了茱莉的慈善事业跟着她满世界乱跑。虽然他很喜欢那些孩子,可还是有点受不了。所以他经常一个人骑着

摩托车出去散心,时间长了茱莉又埋怨他“不顾家”。前一段时间,他们去了法国巴黎度假,希望挽回他们的爱情,可几天后不知道为什么两人又吵了一架。

  两年前皮特和茱莉刚刚宣布在一起的时候,就有人说:“不知道皮特离开安妮斯顿去给安吉丽娜抱婴儿,究竟意义何在。”而现在正是因为四个孩子,他们的感情才一直勉强维系。他们的那个朋友告诉美国媒体:“他们不再因为彼此而感到愉悦,但是,为了孩子们,他们还生活在一起。他们的爱情已经破裂,在一起只是为了孩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