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夫妇制造惊喜 突袭夜店狂欢热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8:30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夫妇制造惊喜突袭夜店狂欢热舞

汤姆-克鲁斯一家(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期德国忙拍新戏的汤姆-克鲁斯,日前跟老婆凯蒂-赫尔姆斯去游船河,之后还夜袭有名人度假天堂之称圣特罗佩,夜店耍乐跟老婆开心一晚。

  汤姆-克鲁斯上周四带着老婆,以及好友澳洲亿万富豪占姆-斯帕克夫妇一齐去地中海游船河、玩水上摩托车。直至半夜汤姆-克鲁斯夫妇还赶去圣特罗佩海滩搭船,然后再去当地一间著名夜店VIP Room继续尽兴。由于汤姆-克鲁斯夫妇突然现身,惹来大批传媒和游人蜂拥而至。

  群众闻风而至

  夜店老板Jean Roch说:“实在好疯狂,绝对是意外惊喜!他来的时候门外聚集了五六百人,每个人都好像收到消息知道他会来这里似的!”Jean还大爆以轻松打扮到来的汤姆-克鲁斯,跟穿着黑色透视透bra

连衣裙的凯蒂在店内狂欢跳舞,夜店从未这么热闹过。

  另外,辣妹成员Geri前天在圣特罗佩玩水上

摩托车,还以火辣比基尼下水,虽然Geri已为人母,但身材仍然十分完美!(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