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鲁斯向小贝秘授肢体语言 帮助提高公众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9:45  新浪娱乐
克鲁斯向小贝秘授肢体语言帮助提高公众形象

克鲁斯

克鲁斯向小贝秘授肢体语言帮助提高公众形象

克鲁斯

克鲁斯向小贝秘授肢体语言帮助提高公众形象

贝克汉姆

克鲁斯向小贝秘授肢体语言帮助提高公众形象

贝克汉姆

  新浪娱乐讯 对于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来说,将生性腼腆、声音短促的大卫·贝克汉姆“培养”成一个信心十足、口齿伶俐的男人,并不是一项“不可完成的任务”。正在克鲁斯的调教下,迁居洛杉矶的小贝在照相机镜头前象换了一个人----表现得相当优雅。所以,很多人推测:小贝一定是接受了克鲁斯这位“师傅”的肢体语言训练。

  最近,贝克汉姆正式转会洛杉矶“银河”队,并给人留下沉着冷静、谈吐自信的形象。肢体语言专家罗伯特·菲利普斯表示:“克鲁斯与贝克汉姆之间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他一定接受了训练。”如果将贝克汉姆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与3年前克鲁斯在一次颁奖晚会上的讲话加以比较,我们便很容易发现这种惊人的相似性。贝克汉姆“无偿使用”了克鲁斯向观众伸出手臂这种招牌式动作,如此经典的肢体语言小把戏目的无非是吸引人们注意,并最终获得他们的支持。

  除此之外,他短促的伦敦口音也被低沉、缓慢的版本取代,这无疑是经过深思熟虑后采取的做法,可以帮助美国人知道这位老兄到底在说些什么。在球场上,贝克汉姆也会向妻子和家人伸出左臂,做出代表喜爱与友善的姿势。

  一位熟悉小贝的消息人士说:“大卫的动作非常熟练,他一定是从克鲁斯那里得到了真传。但在照相机镜头前,他还是显得非常害羞。另外,他短促的伦敦口音也是一个不得不解决的问题,他好像是在用胸腔说话。虽然妻子维多利亚在吸引人们眼球方面表现优异,但大卫给人的感觉却不大舒服。相比乡下,他更善于做而不是说。”

  这名消息人士表示:“克鲁斯曾不只一次告诫他,美国人希望看到的是一个既能唱歌又能跳舞的全能型明星。要想成为美国人眼中的明星,他们必须拥有上等的长相和完美的嗓音,最重要的是不能怯场,他们要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调动起人们的情绪,即使在一个拥有6000个座位的体育场或是人头攒动的剧院也是如此。克鲁斯无疑是肢体语言的大师。有关他的一切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目的就是吸引观众,并获得他们的支持。身处影迷之中的时候,他一定会向人们展现爽朗的笑声和大刀阔斧式的手势。所有这些均倾囊传授给初到洛杉矶的贝克汉姆。”

  罗伯特曾研究过贝克汉姆向美国粉丝发表的讲话,他表示:“作为其一贯奉行的原则,大卫并不靠手来表达自己的想法。但现在的情况完全不一样了,手已经成为他向人们传递信息的重要工具。即便像放在夹克兜里的手帕这种小东西,也是他用来拉近与美国人间的距离的一个预先准备的工具。肢体语言的一切就是如何将自己完美地呈现在人们面前,穿衣打扮自然也是其中的一个组成部分。你见过有哪个英国明星随身带手帕吗?没有!但美国影星却会这样做,尤其是参加可以被称之为‘做秀’的活动。”

  他表示,贝赫克汉姆只有32岁,还很年轻,在像已经45岁的克鲁斯那样“光鲜亮丽”前,他还有很多方式可以选择,但也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罗伯特说:“他仍不能像克鲁斯那样自信。发表讲话的时候,他会用两只手抓住讲桌的边缘,看得出来,他的心里还是有一点紧张。在开始讲话的时候,他的目光更多的时候也是瞄向衬衫,而不是看着听众的眼睛,而这无疑是感到不适的另一个表现。”

  他说:“贝克汉姆的微笑还是不那么自然,绝不是人们喜欢看到的真诚的版本。要知道,展现真诚的笑容不但要用嘴巴,更重要的是用眼睛,但他显然还做不到这一点。我们可以确定是,贝克汉姆正在改变自己的形象,但这种改变是否能够成功我们不敢确定。”

  克鲁斯和妻子凯蒂·赫尔姆斯为小贝的到来举行了一场名为“欢迎来到洛杉矶”的聚会。聚会上,小贝否认借迁居洛杉矶之机杀入电影圈,即便在转会合同期满后也是如此。但这位消息人士指出:“大卫知道在美国粉丝面前树立良好公众形象的重要性。现在的他令人惊讶,他需要做的一切就是接受一些表演和声音的训练。如果假以时日,他一定会成为美国人心中的大明星。实际上,克鲁斯也是抱着这种想法。他希望看到自己的这位新朋友能够成为一个重量级人物。”(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