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迪-墨菲承认与前辣妹梅拉妮-布朗有私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1:21  城市快报

  新华社北京专电 好莱坞著名黑人影星埃迪·墨菲3日发表声明,承认自己就是前英国“辣妹”乐队成员梅拉妮·布朗小女儿的亲生父亲,并承诺将履行父亲的责任。

  据美联社4日报道,46岁的墨菲通过公关发言人发表声明说,他“一直并将继续承担身为人父的责任”。

  声明说,墨菲和布朗有过“非常短暂”的交往,但从未有过进一步发展恋情的任何打算。布朗怀孕后,墨菲曾付给布朗孕期生活费和孩子抚养费。

  32岁的布朗本月1日将墨菲告上洛杉矶高等法院,为自己今年4月3日生的小女儿安杰尔索要抚养费,并要求确认安杰尔与墨菲的父女关系。布朗还育有一个现年8岁的女儿。今年6月,DNA检测表明墨菲是安杰尔的生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