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茱莉皮特双双否认有裂痕 出双入对寻觅新爱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6:35  新浪娱乐
茱莉皮特双双否认有裂痕出双入对寻觅新爱巢

茱莉皮特出双入对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金童玉女安吉莉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近日被传可能正在闹分手,由于两人一直没有正式结婚,而且茱莉总是忙着四处领养孩子,皮特据称已经厌烦这种当超级奶爸的“无性”生活,但两人面对外界的传闻却双双表示,他们根本没有时间去想分手的事情。

  两人现在正在法国度假,而且一直在寻觅新的爱巢,准备把家搬到巴黎,这显然也不是闹分手的情侣应该做的事情。尽管在美国他们的房子足够大,再领养几个孩子也足够住了,可在浪漫的巴黎安家对谁都是一种诱惑吧。

  皮特的发言人也否认这对情侣有分手的迹象,他说:“他们两人相处得很好,十分恩爱,虽然他们也会象普通情侣那样吵架拌嘴,但几乎没有隔夜仇,很快就会和好如初,而且他们对对方都很友好,对于他们现在的家庭也十分满意。”(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