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赫敏”恋上橄榄球星 与男友游法国预支蜜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0:52  金羊网-新快报
“赫敏”恋上橄榄球星与男友游法国预支蜜月
艾玛·沃森与男友

  在为《哈利·波特5》做宣传的时候,扮演赫敏的艾玛·沃森表示自己遇到与男孩交往的问题就会问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但每次都会遭到丹尼尔的嘲笑——在丹尼尔眼中,大大咧咧的艾玛·沃森个性很像一个男孩,不像是会为恋爱烦恼的女孩。不给,如今,“赫敏”的正牌男友终于现身——17岁的橄榄球界明日之星汤姆·达克。

  早在今年三月已有传媒踢爆艾玛跟汤姆拍拖半年,虽然艾玛自言觅真爱时有压力,其实她与汤姆的地下情发展顺利。今年五月宣传《哈利·波特5》片时,汤姆便陪伴左右,而九月便是拍拖一周年纪念,艾玛趁放暑期,上周与男友飞到法国南部尼斯游玩,预支蜜月。已是小富婆的艾玛极懂享受人生,与男友入住每晚6160港元的全海景双人套房,还在艾尔顿·约翰及U2主音波诺甚爱前往、坐拥地中海海景的名人饭堂Castel Plage餐厅用膳。

  其实汤姆也是优质少年,他跟艾玛同样在去年的GCSE公开试中考取近乎完美的佳绩,并已签约橄榄球精英队WaspsAcademy,而汤姆的父母早已见过艾玛,并大赞艾玛“她是个很可爱的少女。” (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