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特-达蒙是性价比最高明星 片酬是克鲁斯两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6:11  新浪娱乐
马特-达蒙是性价比最高明星片酬是克鲁斯两倍

马特-达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演员通常一部影片下来就可赚得数百万美元,但是,他们真的值这个价吗?显然,有些演员真是“物有所值”。6日发行的《福布斯》杂志显示,马特·达蒙的薪水获得票房返还率最高,甚至是好莱坞一线演员汤姆·汉克斯汤姆·克鲁斯片酬的两倍之多。这名《谍影重重3》主演每收入1美元,影片的总收入获得29美元。

  迄今为止,达蒙的前两部《谍影重重》在全球获得票房和DVD销售达8.5亿美元,上周末,第3部《谍影重重》上映,在美国获得票房7020万美元。珍妮弗·安妮斯顿为榜上排名最前的女星,位居第五,她收入1美元可为影片赚17美元。安妮斯顿名列福布斯主要源自她在影片《分手男女》中的角色,该片在全球获得2.88亿美元的票房。她的前夫布拉德·皮特位居第二,他的每1美元片酬对应影片票房的24元,安妮斯顿的前男友文斯·沃恩以21美元占据第三,和《加勒比海盗》的主演约翰·德普不分高下。

  《福布斯》资深编辑迈克尔·奥扎尼安说:“好莱坞最著名的影星不是为电影公司最赚钱的演员。”调查显示,好莱坞重量级演员如汉克斯、克鲁斯和威尔·史密斯,一般,他们主每获得1美元片酬,影片可获得12美元、11美元和10美元的收益。喜剧演员亚当·萨德勒、威尔·菲雷尔和金·凯瑞几乎名列最后,萨德勒每收入1元能为影片带来9美元的收益,菲雷尔和凯瑞均为8美元。《福布斯》写道:“美国喜剧没有动作剧外国观众多。”榜单最后一名为奥斯卡获奖演员澳大利亚人拉塞尔·克罗,他过去的三部影片《美好的一年》、《铁拳男人》《怒海争锋》都属于票房失败的作品,他的每1元片酬对应影片收入的5美元。

  福布斯网站估计,一部影片的净收入为包括全球票房和美国DVD销售在内的收入除去影片预算,然后,从净收入中减去演员片酬即为总收入,演员三部影片的平均收入就是他们的影片票房返还数。(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