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洛克否认有私生子 公布DNA测试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0:37  金羊网-新快报

  《尖峰时刻3》在北美上映了,片中的黑人明星克里斯·洛克再次成为焦点人物,不过,这一次,他成给焦点的原因和同行艾迪·墨菲一样——非婚生子女的传闻让他相当头疼。

  今年年初,不断有传闻说克里斯·洛克与乔治亚洲的一名女人生下了一个如今已经13岁的儿子。四月,克里斯·洛克要求法庭做出DNA测试来确定他是不是这名男孩的父亲。

  这周一在八卦网站TMZ.com 上,克里斯·洛克和妻子公开宣布法庭提供的结果,证明他不是这名少年的父亲。克里斯·洛克和妻子在公告中说,“尽管我们希望保护我们的私生活不受媒体的干扰,我们还是感到有必要回应很多说克里斯·洛克有一个13岁儿子的不实报道。在多次谎言,包括说克里斯拒绝承担父亲的义务后,我们发现孩子的母亲有多次犯罪记录,所以我们主动请求法庭来帮我们讨回公道。” (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