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明星倾向民主党 克鲁尼力挺黑人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0:37  金羊网-新快报
好莱坞明星倾向民主党克鲁尼力挺黑人总统(图)
乔治·克鲁尼和新女伴

  一直以来,好莱坞明星始终有不少人喜欢谈论政治。近日,关于2008年美国总统竞选的数据出炉,出人意料的是,大多数好莱坞明星都喜欢民主党,且偏向于黑人政治明星巴拉克·奥巴马。

  在Huffington Post的网站上显示,詹妮佛·安妮斯顿为巴拉克·奥巴马捐出2300美元(这是民主党规定能收受的最高额的捐款)。哈莉·贝瑞不仅捐出2300美元,还穿着印有“让奥巴马带来改变”字样的T恤衫招摇过市。威尔·史密斯、泰雅·班克斯以及杰米·福克斯等明星都支持奥巴马。相比之下,乔治·克鲁尼则是这位黑人参议员的铁杆粉丝。

  一年前,乔治·克鲁尼和奥巴马在一次呼吁民众关注达尔富尔局势的集会上结识并成为好朋友,随后多次为好朋友做宣传。奥巴马宣布加入2008年总统竞选后,克鲁尼说:“我曾告诉奥巴马,我可以为他做任何事。”他还曾在公开场合为奥巴马的黑色皮肤赢取支持说:“每个人都说这个国家还没有准备好选一名黑人做总统,这可笑而荒谬。”

  除了力挺黑人总统外,乔治·克鲁尼也表现出了深色皮肤美女的偏爱。上周末在法国南部的豪华游艇上度假的时候,他有了新的女伴——一个深色皮肤的美女,在结束了与瑞妮·齐薇格合演的电影《Leatherheads》后,他的精神状态看起来特别好,在美女面前也使出浑身解数让佳人分外开心。 (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