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特-达蒙成好莱坞一哥 居收益最高名人榜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2:35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据美国福布斯网站统计,目前好莱坞最值得投资的男演员是以失去记忆的特工伯恩为主角系列片《谍影重重》的主演马特·达蒙。与他获得的每1美元收入相对应,他能给投资方带来29美元的收益,位居好莱坞收益最高的名人榜榜首。

  福布斯网站6日公布了对22名好莱坞重量级明星的身价调查结果。调查显示,今年36岁的达蒙凭《谍影重重》和《谍影重重2》的票房及DVD销售创造了约8.5亿美元的收入。于上周末公映的《谍影重重3》也已获得702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创下8月份首映影片周末票房的新纪录。

  统计显示,布拉德·皮特的身价位居第二,他获得1美元收入的同时可带来24美元的收益;文斯·沃恩和约翰尼·德普并列第三,每收入1美元可给投资方带来21美元的收益。

  身价最高的女演员是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每收入1美元创造17美元收益;安吉丽娜·朱莉位居第六,每收入1美元创造15美元收益。

  奥斯卡奖获得者罗素·克劳排名最后,他最新出演的《美好的一年》《铁拳男人》《怒海争锋》每1美元投入的平均收益是5美元。

  著名演员汤姆·汉克斯汤姆·克鲁斯每收入1美元分别创造12美元和11美元的收益。

  

福布斯把每部电影的全球票房收入和在美国发行的DVD、VCD的租售收入相加,然后扣除支出,得出影片的净收入。

  但是,福布斯网站高级编辑迈克尔·奥扎尼安6日在一份声明中强调:“好莱坞最有影响的演员并非创造收益最多的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