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吉丽娜小腹凸出疑有喜 家庭照破分手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12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小腹凸出疑有喜家庭照破分手传闻(图)

安吉丽娜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期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的分手传闻甚嚣尘上,最近美国《Life&Style》杂志就刊登了皮特朱莉一家共享天伦的玩乐照片,令传闻不攻自破,而瘦削的安吉丽娜腹部却见隆起,即令人怀疑她再度怀孕。

  在刚过去的周日正值养子麦杜斯六岁的生日,皮特朱莉隆重其事地为儿子在家中大搞别开生面的生日派对,连续两天在花园大玩迷你摩托车、War Game及滑草玩意,皮特还坐在摩托车上表演单轮滑行。他又戴上头盔玩War Game,小寿星麦杜斯还穿上一身迷彩装。

  至于另外三名子女莎夏娜、柏斯及舒芦洛华则因为年纪太小,没有参加游戏,只好全程依偎妈妈安吉丽娜,玩War Game当天,安吉丽娜与莎夏娜虽没有参与对战,但母女俩就化了迷彩妆投入其中,一家六口乐也融融!

  一直盛传最近胃口不佳而激瘦的安吉丽娜,虽然瘦骨嶙峋,不过她的腹部却略为隆起,看似怀孕三个月,当她跟友人聊天时,还不自觉地像孕妇般用手按摩肚子,因而令人怀疑她有孕。(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