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洛韩因醉驾被捕 今年第三次进康复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4: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专电 上个月因酒后驾驶被捕的美国好莱坞年轻女星林赛·洛韩目前正在一家戒酒康复中心接受为期30天的强化治疗。这是她今年第三次进康复中心。

  据外电6日报道,洛韩是在上周末到达犹他州这家康复中心的。今年1月,她在好莱坞贝弗利山一家饭店的走廊里昏倒,随后曾在洛杉矶一家康复中心治疗;5月26日,洛韩在好莱坞附近酒后开车,撞上路边围栏,驾照随后被吊销,后曾进入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一家康复中心治疗。洛韩7月24日再次被捕,并面临酒后驾驶和私藏毒品等多项指控,她在交纳2.5万美元保释金后获释。

  洛韩两起案子的法庭听证会预计于8月24日举行。

  美国法律禁止21岁以下人士饮酒。洛韩7月份刚满21岁,但嗜酒已是困扰她多年的问题。

  洛韩在好莱坞曾有“青春玉女”之称,主演过多部影片。童星出身的洛韩近年改变了以往清纯的银幕形象,更多扮演具有叛逆性格的角色。在今年早些时候上映的影片《乔治娅法则》中,她扮演了一名色诱继父的问题少女。在近期上映的惊悚片《双面疑杀》(又译《我知道谁杀了我》)中,洛韩又以脱衣舞女的形象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