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给孩子喂冰淇淋吸二手烟 被斥不会当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5:46  南都周刊
布兰妮给孩子喂冰淇淋吸二手烟被斥不会当妈妈

7月20日,布兰妮抱着儿子杰登外出游玩。

布兰妮给孩子喂冰淇淋吸二手烟被斥不会当妈妈

7月10日,布兰妮在草坪上陪儿子玩耍时,毫不顾忌地大口抽烟。

布兰妮给孩子喂冰淇淋吸二手烟被斥不会当妈妈

英国媒体曝光布兰妮2月在纽约夜店狂欢拍下的、与男舞蹈演员的露股合照。

  7月30日,“小甜甜”布兰妮和前夫凯文·费德林的离婚事件终于告一段落,两人正式成为前夫前妻。有个情绪不稳、古怪举动频出的妈妈,布兰妮的两个儿子也难逃关注。22个月大的西恩和11个月大的杰登,被《Us Weekly》和《Life&Style》直接摆上封面,指责布兰妮没有尽职,虐待孩子。

  布兰妮虐儿罪状:二手烟、暴力……

  尽管西恩只有22个月大,但他不得不早早坐上牙科诊所里那恐怖的椅子。为了阻止他哭泣,布兰妮随时随刻都往西恩嘴里灌果汁,这个家庭的内部人士告诉《Us Weekly》,“每当儿子哭时,布兰妮会灌他们果汁,还时常喂没有营养的食物给他们,例如芝士玉米片和苏打水等。”她甚至在临睡前喂冰淇淋给他们,所以他们年纪小小就有牙病。另一个消息来源说:“4月时,布兰妮让洛杉矶一名牙医给孩子的牙齿漂白!还好这名牙医拒绝了。”

  7月10日,布兰妮在草坪上陪儿子玩耍时大口抽烟的图片在网上流传,显然她一点都不顾忌二手烟对幼儿的危害。去年6月,摄影师拍到了怀孕的布兰妮带着大儿子西恩在曼哈顿咖啡店吃午餐。两个小时内,布兰妮整整抽了7支烟。她对着只有半岁的西恩吞云吐雾,而她吞下的烟雾又继续毒害还未出生的小儿子杰登,她还将没点燃的香烟塞到儿子的嘴里。托马斯·奥特,当时拍照的摄影师也震惊了:“她坐在那里,将烟雾吐到儿子的脸上,一直笑着。”现在近两岁的西恩,已经懂得将妈妈的“棒棒糖”递到妈妈嘴边。布兰妮是这么教育孩子的,她的棒棒糖就是香烟。

  7月26日,布兰妮的保镖Julio Camera和摄影记者发生冲突,扭打成一团。当时JC抱着西恩,一摄影师将镜头对准他们,西恩吓得大哭。JC把西恩交给了布兰妮,然后狠狠地将摄影师掼在地上,一拳一拳往他脸上揍。11个月大的杰登被另一个保镖抱在怀里,目睹了整个暴力过程。两个孩子没受伤,但都吓坏了。布兰妮赤脚追打另一名摄影师,将奶瓶往他身上扔,尖叫:“我将杀死你!”

  牙病、二手烟、暴力……当布兰妮的孩子,不得不迎接各种意想不到的危险。

  毒品、酒精毁坏大脑?

  7月30日,布兰妮和凯文·费德林正式离婚,两人对孩子的监护权是一半对一半。但是,凯文为儿子感到忧心忡忡,决意争取全部监护权。在媒体向布兰妮这位差劲的母亲开火时,凯文的律师马克·文森特·卡普兰接受了《Us Weekly》采访,表示凯文会为争取到更多监护权而高兴,他相信这对孩子有好处。

  虽然正式离婚判决已经下来,但马克告诉杂志,孩子监护权可根据当前情况调整,法官会将目前情况纳入考虑范围内。在律师眼里,凯文是一位不惜一切代价保护孩子的父亲。“他的愿望是这些孩子能自由成长,尽可能在普通环境里成长。他绝不是那种借助孩子来推动曝光率的人。”最后一句话,显然是暗讽布兰妮。

  前阵子,布兰妮带着两个孩子到拉斯维加斯找乐子,没取得凯文同意,激怒了他。他要求布兰妮带孩子返回洛杉矶,“因为她没被允许把孩子置于安全之外”。事实上,布兰妮需要获得书面授权才能将孩子带离洛杉矶,但她没告诉任何人。

  让人担忧的是,连心理医生也站出来说布兰妮情绪大幅波动,举止过于古怪,连她自己主动要求的、惟一的《OK!》封面拍摄工作也被变成灾难。《OK!》说他们将展现布兰妮最真实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丑陋。精神学家分析布兰妮的疯狂举动可能是毒品和酒精摧毁了大脑。这样的话,把孩子交到爸爸凯文手里,也许要安全点。

  8月3日下午一点,记者看到布兰妮抱着新宠物约克郡犬“伦敦”坐进车里,带它前往动物医院,随行的有助理Sims和两个儿子。一路上,布兰妮抱着“伦敦”,直至医院才转交给Sims。半小时后Sims带着“伦敦”回到车上。他告诉记者:“这只是常规检查。”《Us Weekly》报道这件事时,在最后加上一句:“我们希望她的孩子们都能得到这样的待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