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特-达蒙、安妮斯顿 成好莱坞最抢钱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1:22  金羊网-新快报
马特-达蒙、安妮斯顿成好莱坞最抢钱明星(图)
布拉德-皮特、约翰尼-德普、文斯-沃恩

马特-达蒙、安妮斯顿成好莱坞最抢钱明星(图)
马特-达蒙、詹妮佛-安妮斯顿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福布斯网站6日公布了对22名好莱坞重量级明星的身价调查结果。调查显示,今年36岁的马特·达蒙每获得1美元收入,相应地能给投资方带来29美元的收益,成为好莱坞掘金榜上当之无愧的大哥。排名第二的是布拉德·皮特;而在女星阵营里,詹妮佛·安妮斯顿是最会赚钱的女星。

  马特·达蒙凭《谍影重重》《谍影重重2》的票房及DVD销售创造了约8.5亿美元的收入。于上周末公映的《谍影重重3》也已获得702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创下8月份首映影片周末票房的新纪录。

  相比之下,布拉德·皮特每获得1美元收入的同时可带来24美元的收益;文斯·沃恩和约翰尼·德普并列第三,每收入1美元可给投资方带来21美元的收益。著名演员汤姆·汉克斯汤姆·克鲁斯每收入1美元分别创造12美元和11美元的收益。奥斯卡奖获得者罗素·克劳排名最后,他最新出演的《美好的一年》、《铁拳男人》《怒海争锋》每1美元投入的平均收益是5美元。

  在女星的阵营里,布拉德·皮特的前妻相当争气——詹妮佛·安妮斯顿每收入1美元创造17美元收益;安吉丽娜·茱莉则位居第六,每收入1美元创造15美元收益。当然,最会赚钱并不代表自身资产最多,也不代表在好莱坞最有影响力,在这点上,马特·达蒙只能堪称是好莱坞的劳模。

  (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