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特与前女友拍片茱莉吃醋 冷漠对待威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2:45  新京报
皮特与前女友拍片茱莉吃醋冷漠对待威胁(附图)
皮特夹在两任女友之间左右为难

皮特与前女友拍片茱莉吃醋冷漠对待威胁(附图)
现任女友 安吉丽娜·茱莉

皮特与前女友拍片茱莉吃醋冷漠对待威胁(附图)
前任女友 格温尼斯·帕特洛

  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前段时间刚刚用实际行动辟谣,证明两人的感情依然如胶似漆,可是又有一个麻烦摆在他们面前:因为布拉德·皮特的前女友格温尼斯·帕特洛将加盟皮特的新片《阴谋诡计》(Dirty Tricks),两人将一起工作不短的时间,这让茱莉想不吃醋都难。

  茱莉嫉妒 皮特冷漠

  果然,两人要一直拍电影的消息传出不久,就有媒体爆料说,因为这件事茱莉和皮特吵了一架。“当茱莉知道那俩人又要合作的时候,她几乎气炸了,而且看起来非常嫉妒。”一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两人共同的朋友告诉英国一家杂志。

  茱莉和皮特的这位朋友还说:“安吉丽娜·茱莉知道格温尼斯·帕特洛要加盟这部戏的时候,她就不想让皮特去演了,但皮特对于她这个荒谬的要求似乎无动于衷。茱莉老是觉得两个人还余情未了,随时都会有旧情复燃的可能性。她甚至威胁皮特说,如果他坚持要去演,那她这俩月就逃到法国去,不理他了。但是皮特似乎显得非常冷漠,他对茱莉说,‘好呀,如果你真的那么觉得,随便去哪都行,我才不管你呢’。”

  格温尼斯曾甩过皮特

  与皮特和茱莉是在《史密斯夫妇》里相识的情况很像,皮特早年和格温尼斯的那一场恋情开始于1995年的那部《七宗罪》。看来皮特真的很容易在工作的时候坠入情网,茱莉正是了解男友的这一点,所以才死活不让皮特去与其前女友共同演电影。

  据知情人透露,当年皮特和格温尼斯之所以分手,是因为性格外向的格温尼斯觉得皮特太闷,没事就喜欢呆在家里看电视,没有一点生活情趣。两人分手以后,还有人去安慰格温尼斯,她却说:“你们都错了!是我把他给甩了。”后来,好心的安妮斯顿收留了伤心中的皮特,再然后才有了茱莉“第三者插足”的事。编译:康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