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芮妮-齐薇格喜迎第二春 和新欢亲密跳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0:00  信息时报
芮妮-齐薇格喜迎第二春和新欢亲密跳舞(图)

情到浓时,两人不顾有镜头在拍,亲密地跳舞

  现年36岁的“BJ”芮妮·齐薇格,离婚后一直单身。不过上周四晚,她在Billy Joel慈善演唱会上与一名男子亲密起舞,引来外界猜测,是否已经找到新男友?

  老牌歌手比利·乔的慈善演唱会上周四在纽约举行,门票票价约3万人民币一张,仍吸引不少拥趸支持,当中包括影星Eric Baldwin及多栖艺人玛丽·凯特·奥尔森等。虽然现场耳目众多,芮妮·齐薇格却毫不避忌,与Eric Baldwin寒暄一会后便回到一名男子身边,肩贴肩地欣赏表演,举止亲匿。当Billy“安哥”之际,芮妮·齐薇格还和该名男子在空地翩翩起舞,情到浓时更紧紧搂在一起。

  外界对男子的身份众说纷纭,有指他是一名音乐人,也有说他就是芮妮近期传得甚嚣尘上、在好莱坞经理人公司CAA任职经理人的绯闻男友。事有凑巧,芮妮与前夫肯尼·切斯尼也是在

演唱会擦出爱火。另外,正为动画《蜜蜂总动员》配音的芮妮,日前落实演出舞台剧《Appaloosa》,拍档还包括艾哈里斯及维果·莫坦森。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