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看书装气质 三分钟就“露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不久前才把新闻炒的沸沸扬扬(blog)的美国富家女帕丽斯-希尔顿,被媒体数落出狱后还是恶习不改,隔天立刻捧着一本探索心灵的书,结果装气质撑不了三分钟就“露馅”了。

  美国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不久前从监狱出来时,才信誓旦旦的说要改头换面,重新做人,但是过不了多久,尔顿不但故态复萌开始跑夜店,还只穿清凉的内衣见人,媒体就大肆批评她恶习不改。

  被媒体骂了之后,才隔一天,尔顿马上手捧一本名为“活在心灵区”的书,故意坐在阳台上让媒体拍,然而,尔顿看书还是撑不了几分钟,接着就玩起黑莓机解闷。可见尔顿抓住媒体焦点的功力一流,但是装气质的能力一下子就破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