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度宝莱坞明星在牢里当木工 工资0.5美元/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6: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8日专电 上月因非法获得枪支罪被判处6年监禁的印度宝莱坞明星桑贾伊·杜特已经开始了其漫长的服刑生活,他选择在狱中做木工来打发时间,每天可以赚到0.5美元。

  据路透社8日报道,杜特现年48岁,擅长扮演黑帮“老大”。他从参与1993年孟买爆炸案的黑帮成员手中非法获得一支自动步枪和一把手枪,因而遭到起诉,上月31日被判入狱6年。

  杜特现在印度西部城市浦那的一所监狱服刑。狱方一名官员说:“按照惯例,他(杜特)被要求选择一个工种,他选择了做木工。”其他可选工种还包括厨师、园丁、纺织工等。

  入狱前,杜特每部片酬曾高达50万美元。入狱后,这个大明星就要靠做木工活自食其力了,如果干得好,工资会涨到每天1美元。薪水会在他出狱时一次性付清。

  有报道称,杜特对自己的狱中生活感到很不适应,总是抱怨囚衣太粗糙,牢房没有电扇,条件不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