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温妮斯高调重返影坛 性感封面照诱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7:34  新浪娱乐
格温妮斯高调重返影坛性感封面照诱人(组图)

格温妮斯为美国一家女性杂志拍摄了性感的封面照片

格温妮斯高调重返影坛性感封面照诱人(组图)

格温妮斯高调重返影坛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格温妮斯-帕特洛之前为了照顾两个孩子一度暂时息影,最近她正在准备复出,为此她为美国一家女性杂志拍摄了性感的封面照片,算是为自己这次复出影坛起了一个高调的开头。一向被称作玉女的格温妮斯在银幕上也是很少化浓妆,因为她皮肤白晢天生丽质,但这一次她却以最流行的烟薰妆亮相,皮肤故意涂成棕铜色,头发也打理成了面条一般直的发型。

  格温妮斯的女儿

苹果今年3岁,儿子莫斯今年1岁,34岁的她也终于有机会重新回到喜爱的银幕上了,她说:“现在距离我上一次演重要角色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我期待着能够有机会再演主角,我为此感到兴奋不已。”

  格温妮斯表示,她最近由于练普拉提膝盖受了伤还动了手术,但她并没有排除以后再生小孩的可能性。她说:“我想也许过几年之后我会一下子再生两个孩子,我常想如果能够拥有好几个孩子该是多少幸福的事情,每个夜晚都可以看着他们甜甜地睡着,作为他们的母亲,我会十分开心的。即使不再生,也许我和老公也会去领养孩子。(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