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前夫欲推翻离婚协议争取孩子监护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11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前夫欲推翻离婚协议争取孩子监护权(图)
布兰妮前夫凯文-费德林

  中新网8月10日电 流行女星布兰妮的离婚风波并未随着法院批准离婚而结束。由于布兰妮连续几个月来负面新闻不断,她的前夫凯文费德蓝恩已透过律师向法院争取两个儿子的监护权,也就是要推翻之前原本两人协议离婚时谈妥的监护权安排。

  据中央社报道,布兰妮与伴舞出身的凯文费德蓝恩,七月三十日获得法院正式批准离婚。至于两人协议离婚的财产分配、监护权归属等问题,双方均未对外透露。

  不过,布兰妮的离婚风波并未随着法院批准离婚而画下句点。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内等媒体今天均报导,凯文费德蓝恩透过律师向洛杉矶高等法院争取两个分别为一岁十个月与十个月大儿子的监护权。

  报导指出,二十九岁的凯文费德蓝恩要求法院把两个孩子的监护权都归属于他,而不是他与布兰妮共享监护权。由于凯文费德蓝恩是向家庭法院提出诉请,因此法律文件的内容依法并不对外公开。

  另外,布兰妮在突然把头发剃光、持伞敲打狗仔队车辆以及住进疗养中心等怪异行为之后,现在又再添一则负面新闻。

  根据好莱坞媒体今天报导,这位二十五岁的女星在洛杉矶StudioCity一处停车场要停车时,座车擦撞到旁边一辆车子,但她却只下车检查自己的车子而已,没有留下自己联络资料给被她撞凹车子的对方车主。

  由于布兰妮这次事件又被狗仔队拍个正着,照片与影音短片都被上传到网络,被撞凹车子的车主也很快被媒体找到。这位五十九岁的奔驰轿车女车主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布兰妮方面根本没有人与她联系有关赔偿等问题,这样的结果令人失望,“感觉好像她一点儿也不在乎别人的车子,也不在乎是否造成别人的不便”。

  这名女车主今天向警方报案之后接受媒体访问时也说,并不是要布兰妮赔偿一辆新车,也不是要布兰妮赔钱,只要求把撞坏的地方修好而已,“如果我撞坏别人的车,我也一定会负责帮人家修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