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肉诱大学生上床 网友支持凯文争抚养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生活过得一塌糊涂的Britney Spears(听歌),早前拍MV时竟色诱血气方刚的学生,而思想混乱的她还疯狂到指母亲与她的前夫凯文-费德林有染,难怪凯文要上庭争夺儿子的独自抚养权。

  七月十九日在洛杉矶的Standard酒店拍摄MV,Britney因太累搞到拍不成,但在凌晨两点大开狂野派对,还声称想找男孩子吻她。参加演出的二十一岁大学生Matt Encinias便大爆她狂灌酒后主动脱衣露胸,令全场为之侧目。之后他们便往泳池玩脱衣游戏,Britney色诱Matt在水中激吻。Matt则赞Britney的胸真材实料。本来两人在酒店房里还有下文,但因Matt要扶烂醉友人离开才没有成事。

  乱喂儿子吃东西

  Britney的疯狂行径天天不断,大前晚在好莱坞夜店Winston's玩到天亮,离开时咬着波板糖和香烟,场面混乱;而日前她驾车时撞花另一辆汽车后不顾而去。此外,她又被揭乱喂儿子吃东西,又私自带儿子出走赌城,其

保镖出手打狗仔队时还弄伤她的小儿子。

  网友支持凯文

  早前与母亲阿莲大吵大闹的Britney,竟然妄想症发作怒斥母亲和前女婿有染,指母亲存心伤害她,阿莲和凯文就担心她精神不稳,希望她尽快看心理医生。虽然Britney和凯文上周办完

离婚手续后已协定共同抚养儿子,但眼见她罪行滔滔,前天凯文终忍无可忍,通过律师入禀洛杉矶高等法院家事法庭,要求独力抚养一对儿子。此外,在一个网上投票中,86%网友都支持凯文应得到儿子抚养权。(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