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珍妮弗-洛佩兹状告前夫 将获得巨额赔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1:48  新闻午报
珍妮弗-洛佩兹状告前夫将获得巨额赔偿(附图)

珍妮弗-洛佩兹

  好莱坞女星珍妮弗-洛佩兹的第一任丈夫打算出书,公开拉丁天后是个水性杨花的女人,洛佩兹一怒告官,法官下达禁制令,被告的出书计划不但泡汤,还得赔偿54.5万美元。

  现年38岁的洛佩兹1998年和结婚仅仅11个月的丈夫诺亚离婚,诺亚原本打算去年出书,他在书中揭露洛佩兹在他们短短不到一年的婚姻期间外遇不断,诺亚以揭发前妻真面目作为要挟,想勒索500万美元,洛佩兹向法庭提出证据,证明双方当初离婚时订有协议,承诺不对外透露两人秘密。诺亚违背约定,被法官判决赔偿。

  汉克斯为“希腊婚礼”诉讼

  奥斯卡双料影帝汤姆-汉克斯为2002年的一部热门影片《我的盛大希腊婚礼》向法院提起诉讼,联合电影演员与编剧控告制片公司侵吞应该分给他们的利益。

  《我的盛大希腊婚礼》成本只有500万美元,不过电影大卖,票房进账3.69亿美元,还抱回一座奥斯卡最佳剧本奖,不过电影的共同投资人汉克斯和其他合伙人指控片商隐匿8000多万美元获利。以电影的编剧兼女主角妮娅-瓦达洛斯为例,当初和电影公司谈妥,她可以分得8%的利润,电影公司少报了获利数字,让她少拿600多万美元。电影公司则坚持它们已充分履行合约义务,指控毫无根据,双方现在只能去法庭上说分明。

  妮可将主演翻拍恐怖片

  奥斯卡获奖女演员妮可-基德曼将主演哥伦比亚公司的恐怖片《在光的尽头》的翻拍片。这名因影片《冷山》《红磨坊》享誉影坛的女星将饰演剧中一名患有陌生环境恐惧症的女人,一场悲剧过后她搬进一所新公寓后不料却看到了鬼。原片去年上映,由朱安-菲利佩-奥罗克执导,现在,菲利佩-奥罗克已经受聘于环球公司继续操刀掌舵这部翻拍影片。□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