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里奇被男友驯服 下体曾出血怕胎儿不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0:10  新浪娱乐
妮可里奇被男友驯服下体曾出血怕胎儿不保(图)

妮可-里奇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经沉迷夜店的Nicole Richie怀孕四个月,虽然肚子不算大,但丰满上围就呼之欲出,如今心情极好轻松逛街的她,原来上月底曾因下体出血入院,还一度以为是小产。

  Nicole上月尾随摇滚歌手男友Joel Madden巡回演出回洛杉矶后,因发现下体大量出血入院,还怀疑是小产,幸好医生指大人和BB都安全,但仍然有营养不良及荷尔蒙不足的情况。有人说这个夜店女王终于被男友驯服下来,乖乖养胎,而男友亦每天读圣经给她听,至于她的名媛好友Paris Hilton亦赞她是最好的妈妈。

  说到Paris,她出狱后扬言会过新生活,不再通宵达旦地玩,而前天她就被拍到再现身马里布沙滩晒日光浴,来个改邪归正,抱着心爱的芝娃娃看杂志,不过,她看的并非一般时装杂志,而是自己最近拍下的时装照,还看得很陶醉。回到家中,她又对着玻璃门欣赏自己的身影超过五分钟,她的自恋度可谓爆晒灯。

  Paris迷恋自己靓样

  自恋的Paris,除了喜欢欣赏自己的模样,对欣赏她的fans亦十分照顾,大前晚有两个fans在她家门口等她,Paris见状就与她们拍照,fans事后接受访问时还开心到落泪,直言很开心见到“偶像”及“真爱”。而以Paris的生活为题材写书的作家Chas New Key-Burden就大爆多亏Paris入狱,才令内容不致乏味,但他说无意攻击Paris,反而是欣赏她。

  另外,Nicole与Paris主持的《简单生活》将快播完,但原本接棒播出的新节目却被迫告吹,原来是因为Kelly Osbourne以新节目幼稚及贬低人格为由拒拍,不接Paris的棒与金伯莉-斯图尔特主持节目,亦有传电视台找来Paris的色情录像好友Kim Kardashian主持另一新节目。(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