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米-怀恩豪斯承认吸毒事实 望戒毒获重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1:15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承认吸毒事实望戒毒获重生(图)

双面艾米-怀恩豪斯

  新浪娱乐讯 上周声称因体力透支而入院的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现终于承认因吸毒过量所致,事后自言经历了人生中最可怕的一刻。

  艾米说:“我不知怎样讲,我自己都不明白自己,不过,我不想再这样下去!”出院后艾米与丈夫Blake Fielder Civil及两人的父母一同入住酒店,以便商讨如何解决艾米的毒瘾问题,而艾米的父亲Mitch就指责亲家老爷推卸责任,不但将所有过错推到艾米身上,还出言侮辱她,Mitch大怒之下一手叉住对方脖子,结果,要旁人劝阻才把他们分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