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西卡-阿尔芭享受单身 不要旧爱要自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1:52  金羊网-新快报
杰西卡-阿尔芭享受单身不要旧爱要自由(图)

杰西卡-阿尔芭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当杰西卡·阿尔芭与卡什·沃论刚分手的时候,有朋友透露说,杰西卡·阿尔芭对卡什·沃伦一往情深,还因为参加“疯狂主妇”伊娃·朗格莉亚的婚礼产生恨嫁的冲动,结果吓跑了卡什·沃伦。如今,有局内人告诉美国杂志,杰西卡·阿尔芭很享受目前的生活,绝不会接受卡什·沃伦回心转意。

  有消息对《美国周刊》说,这一对相爱了两年的恋人在今年7月底分手的时候已经做出了他们最终的决定:“杰西卡很享受现在的单身生活。”

  实际上,杰西卡·阿尔芭、杰西卡·辛普森、杰西卡·贝尔是目前好莱坞最性感最受欢迎的“杰西卡宝贝”,她们都是单身,已经成为好莱坞的一道风景线。早在2005年,杰西卡·阿尔芭就告诉《Cos-mopolitan》杂志“想要性的时候,我从来没有遇到问题”。其后,她还告诉杂志“我可以接受一夜情”。实际上,杰西卡·阿尔芭在与卡什分手后还表示她很享受与卡什交往前的日子,“那时候我只是想看看和不同的人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子,我不认为一个享受性的女孩就是荡妇。” (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