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莉希望再收养个孩子 访埃塞俄比亚辟分手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5: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现在已经有4个来自3个不同国家的孩子,她很自豪地把每个孩子出生地的地图坐标文在自己胳膊上。现在,朱莉或许不久后就要再次纹身了。

  在此之前有传言说,朱莉和伴侣布拉德-皮特的感情已经出现不能救治的裂痕。与此同时,这位32岁的奥斯卡奖得主为了收养另一个孩子——他们的第四个非亲生孩子,正准备同皮特去埃塞俄比亚旅行3个月。

  接近这对明星夫妇的消息人士称,他们希望借收养孩子一事缓和他们间的紧张关系,同时希望通过这件事帮他们2年前收养的埃塞俄比亚女孩扎哈拉,建立同家庭其他成员融洽相处的信心。5年前——朱莉和皮特开始恋爱前,她从柬埔寨收养了大儿子梅铎斯。今年初,这对夫妇从越南收养了3岁的派克斯-希恩。希洛是他们唯一的亲骨肉,去年出生。据说,她长得像朱莉和43岁的皮特。

  一位接近朱莉和皮特的消息人士表示:“他们在收养孩子这件事上没有秘密。朱莉和皮特渴望着给他们的大家庭增加新成员。为了让每个孩子完全融入到这个大家庭里,同时让孩子真正感到它是生活的固定场所,他们总是拿出足够时间来同孩子们在一起。朱莉和皮特对这件事十分谨慎。”这位消息人士说:“朱莉尤其担心养女扎哈拉的情况,因为随着年龄增长,希洛会看到她和自己亲生父母间的相似处,梅铎斯和派克斯也会通过出生地找到一些联系,但是扎哈拉却找不到跟她有相同点的任何人。他们希望为她找个埃塞俄比亚弟弟或妹妹,最好是妹妹。这会帮助扎哈拉在这个大家庭中找到安慰,得到幸福,同时不会使她对自己的肤色产生反感情绪。皮特和朱莉对这次即将开始行动的收养计划都感到十分兴奋。如果有什么事可以让他们的感情更加亲密的话,那就是这件事了。”

  媒体说,这对2004年在拍摄影片《史密斯夫妇》时相遇的夫妇将于11月拜访埃塞俄比亚“广阔地平线”(Wide Horizons)中心,2年前他们就是在这个地方领走了扎哈拉。如果朱莉和皮特要再次收养一个埃塞俄比亚孩子,之前他们就必须面对决定孩子是否适合新生活的年度检查。

  朱莉最近表示:“我想在家庭和事业中找到平衡点。皮特和我都想再收养个孩子,但扩大家庭就意味着我们要花很多时间。目前,我们正在谈论各自的演艺计划。然后,我们会对事业达成一致意见,利用工作外的时间去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需要尽可能地多和梅铎斯、扎哈拉以及希洛相处。前段时间,我和皮特带梅铎斯去了柬埔寨。他第一次对自己的出身和身份有了认识。我喜欢和孩子们一起去一些地方旅行,亲身感受当地风俗。”(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