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吉丽娜计划再赴非洲领养遗孤 为养女寻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04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计划再赴非洲领养遗孤为养女寻伴(图)

安吉丽娜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数月前才飞往越南领养儿子Pax Thien,现在她和男友布莱德-皮特(Brad Pitt)又计划好今年11月,将去到养女Zahara的家乡埃塞俄比亚,为Zahara领养一个弟弟或者妹妹作伴。

  安吉丽娜不想让来自柬埔寨的大养子Maddox感到孤独,因此远赴越南领养了儿子Pax,令同时来自亚洲的他们有亲切感。她和皮特曾经表示,他们都非常喜欢小朋友,并且想组织一个不同种族的大家庭。近日有消息指他们计划于11月飞往埃塞俄比亚,到领养Zahara的Ethiopia's Wide Horizons机构,为Zahara挑选弟弟或妹妹来领养,他们的家庭有望增加至一家七口。

  消息指安吉丽娜和皮特之所以再度领养全是为了Zahara,Zahara是他们4个子女中,唯一一个来自非洲的,所以他们希望Zahara成长期间,有个同样是黑色肌肤的兄弟姊妹。消息人士说:“现在Maddox有同样来自亚洲国家的Pax作伴,好像只有Zahara欠缺共呜,他们想替Zahara找个妹妹。”

  2年前,安吉丽娜去到埃塞俄比亚领养Zahara,这次她再次到当地的中心收养,顺便接受每年的领养检讨报告,让当地的工作人员了解Zahara被收养后的状况。知情人士说:“安吉丽娜和皮特想收养多个小朋友人人皆知,不过他们要确保有足够时间照顾几个子女才会再收养。”(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