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莉计划领养第5个小孩 皮特长白胡被指已衰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11  中国新闻网
朱莉计划领养第5个小孩皮特长白胡被指已衰老
朱莉和皮特

  中新网8月15日电 安吉利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小布”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的“彩虹家庭”将添新成员!他们计划再到非洲领养小孩,陪伴两岁的养女莎哈拉。他俩日前带4名子女出游,小布俊脸长出白胡,媒体揶揄他为家务劳碌,帅脸留下岁月痕迹。

  安吉利娜·朱莉和“小布”布拉德·皮特相恋近3年,家庭成员迅速扩张到6人,他们共同领养两男一女——6岁的梅铎斯、3岁的派斯汀和莎哈拉,还有1岁多的亲骨肉夏萝;但朱莉还不满足,11月打算造访非洲,他俩友人表示:“朱莉想再领养1名小孩,最好是女娃,可与莎哈拉作伴。”

  英国《每日邮报》指出,朱莉今年3月才赴越南领养派斯汀,让他与柬埔寨养子梅铎斯为伴;如今则因家里只有莎哈拉是非洲裔,怕她与其它小孩格格不入,决定再领养1名黑人小娃。此外,他俩最近口角不断,也可趁非洲之旅修补感情。

  朱莉前阵子表示,打算与小布继续领养和生育小孩,她说:“我们最多可能会养育14个小孩。”他们一家6口日前上博物馆,小布抱着莎哈拉、牵着派斯汀,下巴冒出白胡须,他两度获杂志选为“世上最

性感男人”,如今却为家务劳碌,帅脸留下岁月痕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