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豪宅求售 四百二十五万美元成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4:11  中国新闻网
帕丽斯-希尔顿豪宅求售四百二十五万美元成交
帕丽斯

  中新网8月15日电 “中央社”消息,希尔顿饭店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位于好莱坞的豪宅,在房地产市场公开出售短短十天就找到买主,成交价格为四百二十五万美元。

  这栋西班牙风格的房子建于一九二零年代,三年前帕丽斯·希尔顿是以两百九十万美元购得。

  这栋房子就是今年六月间,“话题女王”一度获准离开监狱“居家软禁”的住家,也是狗仔队长期固定跟拍的热门地点。女星卡麦隆狄亚兹也住在附近。

  据报道,为了避免有人假装以看房子名义骚扰帕丽斯·希尔顿,有意购买房子的人都必须先经过中介加以过滤筛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