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飞车被受害者指责并控袭击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1:19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飞车被受害者指责并控袭击罪(附图)

林赛-罗韩

  新浪娱乐讯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听歌))7月底涉嫌在酒精和药物影响下飞车穷追母亲的前助手Michelle Peck而被捕,事发时,在Michelle车上的友人Tracie Rice前日(8月14日)控告林赛袭击罪。

  前日Tracie入禀洛杉矶高等法院,控告林赛亡命飞车追截的危险行为,向她索取医药费和心理受创赔偿等。Tracie的声明写道:“林赛当晚极度危险,有人随时会因为她罔顾他人的行为而受重伤或死亡,她简直不负责任?”Tracie表示事发时她和Michelle感到生命受到威胁,所以将车立即驶到警局附近的停车场。警员接报到场后,还拔出手枪戒备,防止林赛有进一步的危险行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