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兰多-布鲁姆当选“女生最梦寐以求男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1:20  新浪娱乐
奥兰多-布鲁姆当选“女生最梦寐以求男士”(图)

奥兰多-布鲁姆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靓仔小生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最近获杂志选为“女生最梦寐以求得到的英国男士”,成功击败人气电视剧《越狱》的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Wentworth Miller),以及哈利和威廉王子,而“坏孩子”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听歌))亦爆冷入选。

  日前《Cosmopolitan》杂志公布了“女生最梦寐以求得到的11位英国男士”的选举结果,约有1千名女士参与投票,奥兰多获得21%的票数成为冠军。现年30岁的奥兰多凭《指环王》电影系列中饰演精灵弓箭手走红,被誉为最性感电影影星之一,他曾经入选今年6月份《Elle》法国版杂志选出的“15位最性感男士”第4位,得到不少女fans支持。跻身排行榜第2位的温特沃什最令人惊喜,35岁的他凭着《越狱》的精湛演出以及其忧郁眼神,成功俘虏所有少女的心。早前他出席首尔的记者会兼影迷见面会时,便收到大堆礼物,甚至有女fans借机熊抱他。

  现年25岁的威廉和22岁哈利王子经常是英国最佳男友榜的常客,威廉和哈利曾经分别在“全球百大性感男士”选举中进占第25和第56位,不过这次哈利王子夺得16%的支持,比兄长威廉多2%,成功压倒对方登上排行榜的第3位。可是喜欢哈利和威廉王子的少女会感失望,因为最近传出威廉已经跟拍拖5年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_(Kate Middleton)订婚,而哈利亦有个拍拖3年的女友Chelsy Davy,感情稳定。

  型男裘德-洛(Jude Law)排行第5位,一级方程式车手Lewis Hamilton打进第6位。出名喜欢烂玩的罗比-威廉姆斯竟然有份入选,他还比男子组合Take That(听歌)(接招乐队)的贾森-奥兰吉(Jason Orange)高出一位,位列第7。影星Alex Zane、维珍集团老板的太子Sam Branson和模特David Gandy分别稳占第9至11位。(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