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克尔-杰克逊因拖欠律师费被前律师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0:52  金羊网-新快报
迈克尔-杰克逊因拖欠律师费被前律师告上法庭
迈克尔·杰克逊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昨天,美国歌手迈克尔·杰克逊被前律师告上法庭,控告他积欠的11.37万美元律师费迟迟未付。

  位于洛杉矶的雷夫力与辛格律师事务所表示,迈克尔·

杰克逊去年同意分三期支付18万美元的律师费,但是最后一期的11.37万美元的费用,却没有在预定的7月31日期限之前支付,律师事务所因此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出诉讼。记者向杰克逊的经纪人及现任律师询问情况,都没有回音。上个月,一名法官曾下令杰克逊必须支付25.6万美元的费用给另一家律师事务所,这家律师事务所曾帮杰克逊打赢2005年的儿童性侵官司,让杰克逊获判无罪,全身而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