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迪-福斯特年龄大不整容 坦承做母亲是苦差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4:55  新浪娱乐
朱迪-福斯特年龄大不整容坦承做母亲是苦差事

朱迪-福斯特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新浪娱乐讯 朱迪·福斯特承认,做母亲是个费力不讨好的工作。这位奥斯卡奖得主是两个养子——9岁查理和6岁奇特的母亲,她公开承认养育孩子是件非常难的苦差事。

  朱迪接受美国《More》杂志采访时说:“偶尔我会遇到这样一天,喂鱼,清洗院子里的10个船尾甲板,带猫去看兽医,缝制儿子的空手道明星,直到我的手指出血为止。还要为他做所有事。当他醒来,就会问,‘早餐吃什么?’但他并不知道应该做什么,这样做对吗?当然,我做这些事也并不全是为了要得到什么报酬。我只希望我的孩子们将来长大成人,做个有用的人。”

  尽管这位44岁的女演员遇到一些挫折,却很自豪成为母亲,很喜欢同孩子们一起共享一些时间。朱迪表示:“查理会读一些书,却更喜欢同他的朋友一块玩耍。我喜欢和他交谈。我说我的爱好,他说他的。”

  尽管这位“沉默的羔羊”明星年龄越来越大,但她表示她现在并不打算做整形手术。朱迪表示:“我不会那样做,不会为了其他人刻意做整形手术,我就是我自己。不管他们怎么想,只要我感觉良好就够了。在我看来,自我形象很重要。我宁愿别人说,‘哇,那个女孩的鼻子不好看!’而不是说,‘哇,那个做过整形手术的女孩的鼻子不好看!’”

  当被问到婚礼上戴的戒指时,朱迪拒绝对自己的私生活发表评论,只是说:“它是Tiffany戒指,一种永恒钻戒。”(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