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夺儿子监护权难度增大 布兰妮泪流满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9:14  新浪娱乐
争夺儿子监护权难度增大布兰妮泪流满面(附图)

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想要和前夫凯文-费德林争夺孩子的监护权看来并不容易。两人争夺孩子监护权的法庭之战越演越烈了,近日刚刚拜访完律师的布兰妮竟然泪流满面。25岁的布兰妮被拍到黯然离开律师办公室,戴着墨镜的她情绪低落地走向汽车。

  29岁的费德林向法庭递交了要向布兰妮密友和助手取证的法律文件,想要夺回两个小儿子的监护权,他请他们证实布兰妮是个不合格的母亲。两人离婚不到两周的时间,当时两人同意共享两个儿子22个月大的萧恩-普雷斯顿和10个月的贾登-詹姆士的监护权。据费德林一名知情人称,由于布兰妮连续几个月来负面新闻不断,包括有媒体报道她裸胸游泳,并与前助手萧农-福克打情骂俏。费德林感到焦虑,担心儿子们会被前妻带坏,所以,决定向法院争取两个儿子的监护权。

  布兰妮地第三任助手弗克小姐将会收到法院传票。和布兰妮一同玩大的朋友,也是她的前助理26岁的阿丽-西姆斯在离开一家私人派对后收到了法院传唤,保安戴蒙-斯彭在这周早些时候在加州圣莫尼卡正要开车外出的时候接到了法院传票。布兰妮面临一系列潜在的不利指控,包括盛怒之下对儿子大吼大叫,在儿子面前抱着酒瓶豪饮,给孩子喝咖啡和汽水饮料。长时间不给孩子换尿布。今年早些时候,她在马利布希望诊疗所度过28天接受戒疗,16日,法庭上双方的律师同意9月14日接受审讯,费德林的律师称,他的委托人相信,跟着父亲生活对孩子最有利。

  布兰妮2004年9月与费德林结婚,2006年11月,她申请离婚。她的今年法律麻烦不断,香水商伊丽莎白-雅顿请她为新款香水“信念”的秋季上市拍广告,但是,据称,在拍照期间,布兰妮突然生气拂袖离去,之后这家公司使用了一名替身演员冒充她,但是,该香水公司发言人坚持,那就是布兰妮。(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