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与卡梅隆旧爱狂灌香槟酒店度春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2:18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与卡梅隆旧爱狂灌香槟酒店度春宵(图)

布兰妮最近情绪濒临崩溃边缘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和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正争夺两名幼子的抚养权,前日(8月16日)正午布兰妮去到代表律师的办公室商量打官司的事宜。据闻,她含着眼泪登上座驾离去,当时她戴上墨镜,但难掩愁容。据知,布兰妮的律师对官司的胜算并不乐观,凯文极有可能获得儿子的独立抚养权。

  翌日凌晨1点左右,布兰妮已经收拾心情继续去玩,她跟曾与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传过绯闻的魔术师Criss Angel对饮香槟,然后两人手拉手离开夜店到Bel-Air酒店开房被拒,及后他们再开香槟狂饮,最终到比佛利山的酒店落脚度过春宵。(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