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莉莉·艾伦借生病取消巡演穿帮 夜店躲狗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0:37  金羊网-新快报
莉莉·艾伦借生病取消巡演穿帮夜店躲狗仔(图)
莉莉·艾伦

  跳进麻袋被塞进车厢

  英国女新人莉莉·艾伦日前刚自爆有病在身取消欧洲巡回演唱会,但8月17日凌晨却被狗仔队撞见泡夜店,生病借口穿帮,心虚的她一反常态,跳入麻袋由友人拖行50码(约45米)上车速逃。

  向来习惯失场的莉莉,日前刚在其个人网页上宣布因病取消数场欧洲巡回

演唱会,一副病容的她更拿出医生证明,但前日凌晨莉莉竟被狗仔队发现与10名友人在伦敦泡夜店。一行人离开Punk夜店时,途经一拆卸中的工地,莉莉的友人突然拿出麻袋,将莉莉整个人罩住,友人将她拖行约50码,暴走至座驾后,再将她塞入车厢,开车逃去。

  事后有目击者爆料称,莉莉甩掉狗仔队后,似乎意犹未尽,与友人转战当地著名夜店Hedges And Butler,但碍于场内人太多,加上保安认不出莉莉,他们最终被拒于门外,莉莉当时怒火中烧,气得不停跺脚。

  其实莉莉向来视狗仔队为死敌,经常出拳起飞脚,3月初便因殴打2名记者被英警方拘捕,盛传美国当局亦因此扣起其护照,拒她入境,连带其美国巡回演唱会亦受影响。唱片公司日前便宣布莉莉9月8日的美国首站巡回演唱会将会延期,她更会缺席翌日的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莉莉亦发声明向fans致歉。眼见向狗仔队动粗后患无穷,难怪她再遇“死敌“会即时逃走。(俐俐)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